GO
廚櫃產品特色 About
廚櫃廠簡介

創立於1931年的和成集團(HCG),以生產陶瓷器具起家,並以衛浴設備奠定事業基礎,更將產品延伸至廚具、系統櫃、爐具應用上,更獨家開發陶板廚具,經1,150度高溫釉燒而成,藉由窯燒過程的自然色彩變化,讓陶板顏色更加細膩,且擁有防汙、耐用、易清潔等特性,取代鋼琴烤漆表面亮麗,但容易刮傷及門板易褪色的缺點。除了具有陶板優勢外,在收納夾層設計上更為周全,加上鋁合隔板飾條使隔板不易因長期使用及受重關係而彎曲變形,除此之外水槽櫃採用防水發泡板,避免漏水導致損壞。廚具櫃體不僅具備美觀、高功能性,亦提供良好的售後保固服務,並獨家推出廚具櫃體五年保固,讓品質保證在昇級。

不同於其他代理商多數選擇德國、義大利品牌,和成引進了北美家居領袖企業馬斯科(Masco)集團旗下的美睿(Merillat)廚櫃,美睿在全球擁有16家生產基地,透過不同地區的優勢資源整合,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產品,更獲得美國建商連續十年的首選廚櫃。在風格上亦具有多樣化的選擇,古樸典雅、鄉村田園或時尚簡約,材質上有實木自然色澤的特色,產品上也異於其他廚櫃設計,利用檯面高低差,營造備餐區和吧台區不同空間使用。內置義大利進口智能感應燈具,使中島的LED燈光不僅有裝飾作用,在夜幕中也有照明指示功能。

秉持高科技、精緻化、國際化的經營理念,且不斷強調以品質為優先考量的和成,希望能提供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廚櫃給消費者,並在眾多品牌的廚櫃市場裡提供具備特色的產品。和成期許除了提供具備品味的衛浴設備,也讓居家美學擴至廚房,而不再只是一個烹煮供食的場所,成為客廳之外另一個放鬆情緒與聯繫情感的生活空間,藉此創造一個連結料理與生活的嶄新概念及完美無瑕的住宅空間。

燈具,使中島的LED燈光不僅有裝飾作用,在夜幕中也有照明指示功能。

企業理念 HCG經營理念為「創意、誠意、滿意」

H:高科技、誠意

以「誠意」負責敬業,貢獻社會

C:精緻化、創意、中華文化創意

以「創意」領先時代,領導業界

G:滿意、世界價值

以「滿意」服務顧客,建立信譽

和成為您量身定做廚具系統櫃

HCG以「人」為中心,便利與機能為軸線,畫出符合期待的「廚房空間」,每一項體貼、用心的設計,讓您使用起更加得心應手。

HCG廚房為您書寫生活的點點滴滴。HCG採用歐陸、日本等國的原料,打造您健康廚房的同時,也給予產品防污、耐用、易清潔的品質承諾。顧客與廚房都能得到HCG提供的專屬設計與服務。

HCG獨家提供廚具櫃體五年保固;量身規劃設計您的廚房空間、運送到府、安裝等服務,每一項皆由專業親切的人員給予專屬服務。

MIX + MATCH
Step 1
參觀選購
親臨全省和成生活館,挑選您心儀的和成優質廚具。
Step 2
現場丈量
我們為您量身規劃健康的生活空間,每個細節都錙銖計較。
Step 3
規劃設計
先進的3D繪圖軟體,以設計師的心為最佳繪圖引擎,構築您理想的廚房。
Step 4
運送到府
免費運送到府,連一根螺絲釘,我們都小心保護。
Step 5
安裝服務
專業親切是我們工務人員的標章,免費為您安裝。
Step 6
售後服務
獨家提供五年售後服務保證,讓您感受安心與HCG廚具一流品質的保證。
CLOSE